关于临安启动C级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

作者: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:2013-07-25

 

临安市有序用电办公室文件

 

临有序用电办〔2013〕第3

 


关于全市启动C级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

 

各街道办事处、镇政府、科技城及企事业单位:

    入夏以来,我省持续高温,防暑降温设备大幅增加,致使我省、杭州市和我市的用电负荷屡创新高,供需形势较为紧张。为此,经研究决定,从7月24日起,全市启动有序用电C级方案(即错避峰4.5万千瓦)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1、全市工业企业容量2000kVA及以上用户执行日错避峰方案,每天一律避开早峰(7∶00—11∶00)、腰荷(11∶00—17∶00)和晚峰(17∶00—23∶00)生产,并按照指标用电(此后启动各级应急预案均按此执行)。

   2、高能耗的铸造、锻造、热处理加工、电炉等企业和设备停止用电(此后启动的各级应急预案均按此执行)。

   3、全市的水泥、砖瓦生产企业一律在每天23∶00—次日7∶00用电。

   4、所有广告用霓虹灯、灯箱、泛面照射灯一律停止用电;城区内的所有路灯,公园、广场的照明减半使用;建筑工地的施工每天晚峰(17∶00—23∶00)停止生产用电(此后启动各级应急预案均按此执行)。

   5、宾馆、饭店、大型商场、超市、娱乐场所等单位的空调在早峰(7∶00—11∶00)、晚峰(17∶00—23∶00)停用二分之一(此后启动各级应急预案均按此执行)。

   6、上述措施实施后仍有电力缺口时,启动工业线路用户周错避峰方案限电。全市所有工业用户按照用户周错避峰方案,仅保留正常生产10%的负荷用电。如限电后仍不能达到指标要求,应急响应上升到D级。

 

临安市有序用电办公室

二0一三年七月二十四日

 

 

信息发布:凌培基

 
 
 
临安停电通知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