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安有序用电办公室关于公布《临安电网2011年公用线路轮休计划表》的公告

作者: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:2011-06-24

2011年临安电网有序用电方案已经由临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以临政办〔2011〕40号文批准并下发至各镇政府、街道办事处,市政府各部门、各直属单位,现将随该文批准的《2011年临安电网公用线路轮休计划表》予以公告,自公告之日起,凡今后启动的各级有序用电预案,均按此轮休计划表执行。请各相关单位和用电企业按照对应线路,提前作好线路轮休的计划按排。市有序用电办公室将根据电网缺电负荷的大小,通过有关新闻媒体及时公告启动有序用电预案的级别。

特此公告。

 

临安市有序用电办公室

二0一一年六月二十三日

>>临安电网2011年公用线路轮休计划表 (点击打开,右键另存。)

信息发布:黄晓强

 
 
 
临安停电通知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