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临安有序用电方案从D级升到E级的通知

作者: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:2013-08-09

 

临安市有序用电办公室文件

 

临有序用电办〔2013〕第8

 


关于全市有序用电方案从D级升到E级的通知

 

各街道办事处、镇政府、科技城及企事业单位:

    随着我市又重回40℃高温天气,空调降温负荷又居高不下,我省和杭州市及临安电网已出现严重的负荷缺口。根据天气预报信息,杭州及我市的高温天气还将维持一段时间,用电负荷仍将维持在较高水平,负荷缺口还将进一步加大。为了确保电网安全,同时也尽最大限度满足各方用电需求,现根据我市供用电负荷实际情况,经市政府同意,我市自8月6日起有序用电方案从D级升到E级(即错避峰7.5万千瓦)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1、全市工业企业容量2000kVA及以上用户执行日错避峰方案,每天一律避开早峰(7∶00—11∶00)、腰荷(11∶00—17∶00)和晚峰(17∶00—23∶00)生产,并按照指标用电。

   2、全市所有工业生产企业按临政办〔2013〕22号文公布的《临安电网2013年公用线路周错避峰方案》计划表(见文附件2)实行 “限三开四”轮休,即在执行C级有序用电方案的基础上,顺延增加二天执行周错避峰方案。即C级方案中星期一执行错避峰的用户,E级方案中错避峰日变为星期一、星期二、星期三。

   3、所有广告用霓虹灯、灯箱、泛面照射灯一律停止用电;城区内的所有路灯,公园、广场的照明减半使用;建筑工地的施工每天晚峰(19:00—23:00)停止生产用电。

4、高能耗的水泥、铸造、锻造、热处理加工、电炉等企业和设备,一律安排在每天23:00 —次日7:00用电。

   5、宾馆、饭店、大型商场、超市、娱乐场所等单位的空调在早峰(7∶00时—11∶00时)、晚峰(17∶00时—23∶00时)停用二分之一。

   6、机关企事业单位、宾馆、饭店、大型商场、娱乐场所等单位空调制冷控制温度不得低于26℃。

   7、凡有蓄水能力的水电站,应做好顶峰发电工作。具体由电力调度部门视电网负荷情况进行协调。

   8、采取上述措施后,如遇电网特殊情况,将视电力缺口再临时通知错避峰的工业电力用户(见临政办〔2013〕22号文附件3),增加错避峰时段,以确保电力负荷平衡和电网运行安全。

   9、各有关部门、镇(街)及各供电(营)业所要继续组织力量加强对有序用电方案执行情况进行检查,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。

 

临安市有序用电办公室

二0一三年八月六日

 

 

信息发布:凌培基

 
 
 
临安停电通知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