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全市启动B级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

作者: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:2011-07-07

临有序用电办〔2011〕第5号

关于全市启动B级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

各街道办事处、镇政府及企事业单位:

入夏以来,我省持续的高温天气,防暑降温设备大幅增加,致使我省、杭州和我市的用电负荷连续几天屡创历史新高,供需形势趋紧。若未来天气继续维持这样的高温,供需将出现较大缺口。为此,经研究决定,从7月8日起,全市启动有序用电B级方案(即错避峰6万千瓦)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、工业专线用户和其它所有工业生产企业每天一律避开晚峰(19:00时—23:00时)生产。

2、所有广告用霓虹灯、灯箱、泛面照射灯一律停止用电;城区内的所有路灯,公园、广场的照明减半使用;建筑工地的施工每天晚峰(19:00时—23:00时)停止生产用电。

3、全市的水泥、砖瓦生产企业每天避开早峰(7:30时—11:00时)、晚峰(19:00时—23:00时)后生产。

4、高能耗的铸造、锻造、热处理加工、电炉等企业和设备,一律安排在每天23:00时 —次日7:00时用电。

5、凡有蓄水能力的水电站,应做好顶峰发电工作。具体由电力调度所视电网负荷情况进行协调。

6、采取上述措施后,如遇电网特殊情况,将视电力缺口再临时通知错避峰的工业电力用户(见临政办〔2011〕40号文附件一),增加错避峰时段。企业在接到临时要求避峰让电的通知后,应在规定时间内尽快把负荷减下来,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把负荷减下来的线路将实施拉闸限电,以确保电力负荷平衡和电网运行安全。

 

临安市有序用电办公室

二0一一年七月七日

信息发布:黄晓强

 
 
 
临安停电通知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